货车行驶途中前轮脱落 网友:再往外就是悬崖

2019年3月1日,重庆云阳。有网友爆料称,在盘龙街道古桑村郭家岩的一处弯道上,一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前轮脱落,情况十分危急。

爆料网友激动地说:“是一辆砖厂的货车,不知道怎么回事,前轮突然就掉了一个。吓人惨了,附近就是悬崖,非常危险。”

从爆料网友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一辆大货车停在弯道上,前轮车胎已经脱落,看上去十分危险。

有知情人士称,当时货车车速并不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货车长时间无法移动,造成道路拥堵,无法通行。

有网友看后评论到:“好吓人哦,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毕竟生命只有一次,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负起责任。”

小编要在这里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减速行驶,平安出行。同时要及时检查车辆是否安全,遇到紧急情况要冷静处理,将损失降到最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