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线路老化货车高速路上自燃 一车鸡爪全被烤焦

货车被烧得只剩铁架子,救援人员将其拖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部门供图

一车鸡爪都被烧焦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潘洪江)2月28日晚,在兰海高速公路北海往南宁方向2064km+900m处(距离钦崇立交约4公里),一辆运载鸡爪的货车在行驶中发生自燃,车头被烧得只剩铁架,车厢里300多件鸡爪全被烤焦。

据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民警介绍,2月28日晚11时许,该大队值班室接到司机齐某报警称,他驾驶的货车在兰海高速公路北海往南宁方向距离钦崇立交约4公里处起火,请求救援。接警后,交警、消防、路政、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南钦防改扩建10标等部门快速反应,迅速到达现场处置。民警到现场后看到,一辆桂A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燃起熊熊大火。

由于火势较猛,出于安全考虑,各部门决定对北海往南宁方向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限制,南钦防改扩建10标工作人员也积极配合交警部门指挥后方车辆有序停靠。

消防人员将明火扑灭后,看到货车车头烧得只剩下铁架,前轮只剩轮毂。

据齐某称,他从防城港出发,计划将车上300余件鸡爪运到南宁。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突然闻到一股焦味,他赶紧靠边停车检查,发现车头下面已冒烟,不一会就蹿起了火苗,火越烧越大,车上有限的水源无法将火扑灭,他只能报警求助。

经现场救援,大火被扑灭,该路段交通很快恢复正常。交警初步判断事故疑因线路老化引发的自燃。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