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打卡奎恩摄影的新空间,下一个超美的网红拍照地诞生

白色、金色、霓虹和红色,四大空间风格各异,但处处充满光影成像的魅力。3月1日,知名摄影机构奎恩摄影于成都春熙路概念店首次对外开放其全新的光影互动艺术空间。

据介绍,此次揭幕的光影互动艺术空间逾3000平方米,整体空间设计由国外知名建筑设计师Joao Lemas操刀,影棚搭建由世界顶级瑞士灯光品牌Brancolor呈现,原创全国唯一的自然光互动理念,打造了多个光影互动影棚与室外近千平米的城市光景平台。“每一帧影像都会根据室内拍摄的位置、角度和光圈运用,以及室外的光线、气候条件产生独一无二的光影成像。”奎恩摄影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坚持以人物肖像摄影为核心,以光影呈像为创作理念,致力于创造出能够还原难忘瞬间,充满张力,富有内涵的经典照片。”该负责人进一步介绍道,奎恩摄影创始于2005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拥有较高知名度,同时还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为客人提供全包间定制的摄影机构,“奎恩摄影为每位客人提供专属化妆包间、独立试衣空间以及专用摄影棚,给予客户高端、舒适的拍摄环境。”

与此同时,在活动当天,奎恩摄影还全新升级了2019年四大服务内容,包括Queen Wedding、Queen girl、Queen Lover、Queen Promotion。据介绍,Queen Wedding系列为婚纱摄影服务;Queen Girl系列将突出展现新时代女性形象;Queen Lover系列运用光影技术记录人物表达;Queen Promotion系列则是高端定制服务,依托奎恩摄影专业的策划团队,联动知名艺术家及众多合作时尚品牌,长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影像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