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最该删除的五把枪,MK14、98K上榜,第一最嫌弃的枪!

刺激战场经过几次的版本更新之后们也是越来越多的枪在游戏里面出现的,枪是多,但是有玩家表示有点枪械上手难度也是非常大,所以不好枪械也是遭到玩家的抛弃,而最近也有玩家更加表示光子希望能够把这五把枪删掉。那么我们去看看有哪几把枪。

第五MK14既能作为一把狙击枪又可以当步枪来用的枪械,但由于它的出现只是在空投里出现。虽然伤害也是很厉害,但在游戏里去空投拿这把枪的玩家非常少,甚至说没有,可谓说这把枪相当的冷门,主要它确实是很难控制,后坐力是真的大,如今沦为冷门边缘。

第四98K一直都是很多玩家使用的神枪,如果玩家足够神准的话基本是一枪一个爆头,而且在游戏里面也是非常常见的武器,但是最近这把武器也是遭到了新手玩家的投诉,说这把枪很假,加上操作难度不适合新手玩家。

第三M16是在游戏里刷新率最多的枪,这把枪几乎是烂大街的状况,但在用的玩家也是非常少的,这把枪只能是使用3连发,想要很好的操作最主要是要有一个节奏在里面。所以玩家也是适应不了这把枪的难度直接是弃掉,宁愿用手枪也不要这把M16。

第二Win94,玩过沙漠图的玩家相信对于这把枪很熟悉吧,这把枪只是在沙漠图中刷新的,Win94受欢迎程度还要比M16更低,可见这把枪的知名度也是非常低。其中这把最大的缺点在于无法装倍镜,而且这把枪也是属于狙击枪系列,所以玩家直接是废掉。

第一是MK47,这把枪其实很少玩家是玩过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游戏里基本是看不到这把枪的存在,地图也是不会刷新这把枪,但这有一个获取方式就是从人机那里拿过来,所以这把枪是真的冷门,它的出现根本是没必要存在了。大家对于这把枪又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