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盲插盲拔,360度随意插,磁吸数据线!换个姿势插更爽!

是否早已厌倦了传统数据线的充电方式?!那就换个新“姿势”吧~

一款由香港 WK DESIGN 潮牌数码推出的充电神器——吸引力磁吸数据线,在可单手盲插,一触即充的同时, 一根即可满足苹果、安卓或是Type-c不同接口的手机充电问题,让出门在外再也不用带好几根数据线了。

WK DESIGN 整体由数据线和磁吸接头两部分组成,圆形的接口设计可360°随意吸附,磁吸力十分强劲。

不用担心慌慌张张接头插反了,只需轻轻一靠就能自动连接并充电,免去了频繁插拔对手机的伤害。

且在开车时实现真正的单手盲充,是不是超酷。

普通数据线

无法单手操作对不准

磁吸数据线

单手盲插很轻松~~

同时,磁吸接头还兼容苹果、安卓和Type-C三种不同的接口。

管他是苹果、安卓还是Type-c手机充电均可一根线全搞定,出门在外再也不用带好几根数据线了。

平时不充电时,完全还可以作为手机“防尘塞”使用, 避免灰尘进入 。

不过注意~~!磁吸接头有正反面之分,有箭头的一面是正面,正面朝上插入才能正常充电使用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双面USB接口设计,同样可随意正反盲插,让你充电时不用再为小细节上而烦恼。

也适用于电脑或普通插座,传输充电两不误。

细节方面,WK DESIGN 磁吸数据线的双接头处均采用了航空级氧化铝合金工艺,坚固耐用的同时,看起来质感十足,给人满眼的高级感。

而线身则采用优质TPE压花线材,不易打结缠绕,也有很强的韧性不易断裂,纯铜电芯导电性好安全稳定。

无论是居家、外出、车载,有这样一条磁吸数据线就够用了~~尤其适合因工作需要有多台手机的童鞋哦~~

苹果安卓之间无缝切换~

接电话还要拔数据线?不存在的~~随充随用别提多潇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