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大星球, 用光速绕它一圈, 需要多少年

目前人类科学指导的宇宙中最大的星球之一的就是大犬座VY了。

预测大犬座VY CMa 的直径大约是1800-2100倍太阳半径。如果将大犬座VY放在太阳系中心,它的直径超过到土星轨道(约10天文单位)。光绕行它一周的时间要8.5小时,而光绕行太阳一周时间为14.5秒。但是随着观测的深入,该星的直径被重新测量,目前估计的大小为1420个太阳直径。

也许我们生长在地球上,觉得地球真的是太大了,可是当我们知道宇宙中的大星球的时候,我们真的是井底之蛙了,宇宙最大星球,用光速绕它一圈,需要多少年?真的太震撼了目前人类科学指导的宇宙中最大的星球之一的就是大犬座VY了。目前大犬座VY是人类已知体积最大的恒星之一。假如你坐在一架时速900千米/小时的客机上,绕大犬座VY一圈的话,需要飞行900年。可以轻松装进30亿颗左右的太阳。预测大犬座VY CMa 的直径大约是1800-2100倍太阳半径。如果将大犬座VY放在太阳系中心,它的直径超过到土星轨道(约10天文单位)。光绕行它一周的时间要8.5小时,而光绕行太阳一周时间为14.5秒。但是随着观测的深入,该星的直径被重新测量,目前估计的大小为1420个太阳直径。如果用最快的光速,绕大犬座VY一圈,需要多少年?,大家可以想象下,到底有多大,太霸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