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裴擒虎克制技巧 这些英雄可以克制裴擒虎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可以克制裴擒虎?裴擒虎是目前技能最多的英雄,两种形态两套技能,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那么有没有英雄可以克制裴擒虎呢?答案是有滴,下面这些英雄可以暴打裴擒虎。

王者荣耀克制裴擒虎技巧分析:

裴擒虎爆发能力强,切入能力不俗,想要压制这样的英雄,使用那些能抗能打的战士英雄就可以了。

花木兰

花木兰作战只要打出沉默即可切换重剑控制,配合已经蓄力伤害爆炸,这一套技能就能让配牵牛花吃不了兜着走,并且重剑状态下花木兰具备伤害减免效果,这就是的裴擒虎遇到花木兰,很难打出你爆发伤害的优势。

赵云

赵云1技能CD短可位移,一三技能近身爆发控制,可攻可守,被动技能还具有减免效果,所提供的伤害减免效果可以让裴擒虎难以击杀。

铠是单挑能力最强的战士,他的被动在攻击单个目标时有额外50%伤害的,开启大招后削脆皮跟玩一样,如果裴擒虎跟铠单挑的话,绝对可以打爆,只是铠的大招只有8秒,而且冷却时间比较长,需要注意大招使用时机。

另外其他突进爆发型的刺客也能对裴擒虎有效压制反杀,如阿轲、孙悟空等,装备成型后一套带走裴擒虎是相当容易的!当然刺客英雄杀是需要一定操作的!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