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郑州一妇女公交车上突然暴起狂殴女乘客,一车男乘客挺身而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吴净净 记者慕嘉烜/文图

公交车正行驶中,车内一名妇女突然站起身来,扑向身边陌生年轻女孩儿,并开始殴打,此时,周边男乘客们在女车长的号召下纷纷站了起来。

3月1日下午16点24分,郑州公交四公司27路公交车上,车长尚凤梅驾驶车辆行驶至花园路口站准备进站时,突然听到车厢内传来乘客的呼救声,她立即靠边停车离开驾驶室往车厢走去。只见一名年轻女乘客被另一名年龄较大的女乘客殴打,场面激烈,被打年轻女子明显处于不利状态。她一边上前制止两人的行为,一边动员车内男乘客们帮忙将打人女子控制住,后返回驾驶室拨打110。

一车男乘客挡在打人女子身前将其围住

而就在大家以为场面已经平静,在等待110到来期间,打人女子又站起来试图再次出手时,被身边一直站着的几名男乘客直接拦回。为防止打人女子再有过激行为,车长尚凤梅再次动员男乘客们对打人女子围起来进行看管,并将被打女孩扶至车厢后排进行安抚。

20分钟后,110赶到现场,将当事双方带走。一名热心女乘客主动上前表示愿意作为证人一同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