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阿里巴巴女合伙人成立湖畔魔豆基金会

虽然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当代人们的思想解放程度已经得到高度的提高。但是仍有很多诸如"重男轻女"、"女不如男"的陈旧思想被人们不时提起。经过对全球140多个国家进行调查研究发现,男女终身收入不平等导致全全球经济损失达到160万亿美元!

在中国,此问题仍然较为严重。而这时阿里巴巴的12朵"铿锵玫瑰"不但给广大女性友人打了一剂强心剂,还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向世人证明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男性和女性本该平等!

在阿里巴巴集团欢度18周年年会之际,阿里巴巴的女性合伙人不仅在国际上为慈善发声!更已另一种公益的形式为集团庆生——成立了"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这不仅对我国偏远山区货处于困境中的母亲和孩子是一个福音,对我国的公益事业也是一个里程碑似的一步。

在当天"湖畔魔豆"公益基金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的12朵金花全部到场。基金发起人彭蕾、同合伙人武卫、张宇、在王帅的主持下和大家分享起建立"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的初衷:为我国诸多处于困境中的家庭与儿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也正因为女性特有的母性和感性,让这十二位女合伙人对受到不平等待遇的困苦家庭各位重视。因为在阿里巴巴得到了经济解放和平等待遇,她们更想为这些还在处于苦难的人们做些什么。诸位女合伙人化思想为实践,这些"铿锵玫瑰"之中的所有人都为了她们口中的:"那些力所能及的事"做了大量的探索。

平等问题不仅局限于"男女平等问题",而是贯穿这社会历史发展的始终。在十二位女性合伙人进行初步慈善工作时:女合伙人们意识到偏远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们需要的也许并不是旁人偶尔的关爱,而是平等。"平等"二字说来简单,实则意义深沉。于是她们向一些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生命成长教育的专业公益机构求教,再结合试点实践时所得的经验,便有了现在的"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

可以预见的是,在我国的公益事业中,"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将成为其中重要一环。更重要的是,号召人们关爱困境家庭、留守儿童,呼吁人们追求平等的精神能够得以传承。而男女平等问题,也终将破去阴霾见晴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