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门》连续两日流水破百万,神仙颜值背书,还有天籁主题曲

近几年,随着用户话语权增大,“创新”二字成为光彩夺目的旗帜,吸引开发者前赴后继,吃鸡、二次元等新兴领域如日中天。在一片躁动之下,反而有厂商发现经典品类的创新机会,尝试以出类拔萃的品质引爆市场。

如由中文游戏发行,紫龙游戏和悠米互娱联合研发的魔幻MMO手游《天空之门》,就于2月28日不删档正式登录iOS,连续两日斩获流水破百万的好成绩。截至目前,《天空之门》更进入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榜第二,上升势头十分强劲。

颜值、品质、世界观……一个都不能少

作为一款的要营造“3DIMAX电影”级享受的产品,《天空之门》以“颜值”打头阵,借助虚幻4引擎的强悍性能与PBR(物理渲染)技术打磨,耗时三年勾勒出了一个900万平方米,360°无死角空战的无缝世界。

光有颜值还不够,作为游戏最核心魅力的玩法,《天空之门》主要通过多样化的策略性,与高自由度的成长方式,力图创造千人千面的游戏体验。在《天空之门》中,不单可选择冰火光暗四系分支,技能组合的多样性也让玩家总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

考虑到玩家对于内涵的渴求愈发强烈,《天空之门》对剧情和世界观的投入同样不敢怠慢。依靠中文游戏母公司中文在线的作家资源,《天空之门》请来大神级魔幻作家失落叶执笔,为《天空之门》创作跌宕起伏的主线剧情与宏大的世界观,满足玩家在MMO中亲历恢弘史诗的需要。

神仙颜值引发热议,天籁主题曲正在路上

在宣发策略上,MMO手游一向有寻找名人背书的传统,以往MMO产品往往更加强调名人的商业价值,但就中文游戏看来,除了商业价值,名人气质与产品相性吻合才是首要考虑条件。

因此,强调唯美“颜值”的《天空之门》,特别邀请当红小花鞠婧祎加盟,作为《天空之门》鲜明的icon,向玩家精准传达《天空之门》的独特品质。

由鞠婧祎诠释的《天空之门》光明女神定妆照曝光后,很快就引发玩家热议,吸引不少用户进入游戏一睹产品风采的同时,微博超级话题“鞠势正火”迅速发酵,一天时间便达到1.2万讨论量,阅读次数更是达到6700余万。

受玩家热情鼓舞,《天空之门》趁势放出主题曲计划,并在微博进行预热。据了解,《天空之门》主题曲将继续与鞠婧祎合作,并将会在鞠婧祎已成名的歌曲中诞生。

对于具体是哪一首,《天空之门》手游官方微博却卖起了关子,只表示是一首“巨~好听的歌”,并发起了一场猜歌名的抽奖活动,参与转发并猜测歌名的玩家,便有机会获得鞠婧祎亲笔签名和其他大奖,进一步激发了玩家的参与热情。

登陆“神秘商店”瞄准年轻人,线上线下全攻略

线上营销屡屡尝到甜头,中文游戏对《天空之门》在线下的传播动作其实也没有停过。

早在2月28日《天空之门》不删档正式登录iOS之前,就有不少玩家发现,《天空之门》宣传信息纷纷占领“神秘商店”,在年轻人中间迅速传播开来。

作为众多无人便利店中的一家,“神秘商店”以靠近年轻人、主打情感归属为特点,多出现在大城市、在外漂泊人群集中的青年公寓当中。除了日常的消费需求满足以外,“神秘商店”还扮演着社交关系单纯的年轻人的交友场景。

从这一点看,“神秘商店”其实与身为MMO手游的《天空之门》异曲同工,有着难以割裂的内在联系。

在MMO中,社交永远是浓墨重彩的一笔,玩家通常需要与好友或公会伙伴,通过协作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和BOSS,并肩作战的友谊总能让人们认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甚至是结成一段珍贵的姻缘。

而“神秘商店”同样能让来自祖国不同地区的年轻人相互结识,其便利性也暗合年轻人自由无拘无束的追求。本质而言,“神秘商店”与《天空之门》在社交内核上有着惊人的一致。因而尽管初看《天空之门》登陆“神秘商店”剑走偏锋、似乎毫无联系,但实际内含深意、高度契合。

超高颜值、过硬品质,再加上无死角的营销策略,《天空之门》已成功赢下首个开门红。在中文游戏不断发酵的连环营销攻势下,酒香不在深巷的《天空之门》连续两日百万流水、App Store免费榜前二仅仅只是热身。在未来,相信中文游戏和《天空之门》,还能给玩家带去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