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空投中最稀有的神器,低于300场的玩家基本上没见过!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狙击枪是玩家非常喜欢的武器,原因很简单,伤害高,在搭配倍镜后,可以远程狙杀对手,让玩家防不胜防。Mk14是游戏里狙击枪的一种,在实战当中,这款武器的实力如何呢?

Mk14是一款空投中才会出现的枪械,相信很多玩家都没有见过,因为特别稀有,就算空投也不一定会刷,Mk14是可以切换全自动或单射的狙击枪,使用的是7.62毫米子弹。初始载弹为10发,最高载弹为20发,Mk14可以搭配倍镜、枪口、弹夹和枪托等配件,提升Mk14的实战性能。

Mk14属于连射型狙击枪,可以与SKS相比较。Mk14和SKS同作为连射型狙击枪,在伤害、载弹方面都是相类似的,但是SKS可以装备握把,在稳定性上优于Mk14。但是Mk14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全自动射击,这样一来可是所有狙击枪都无法达到。不仅比SKS强大,就连AWM都自愧不如。

再来看下Mk14优劣势,先看下优势。Mk14作为一款狙击枪,却拥有步枪的射击速度,堪称神器也不为过。近距离使用全自动,远距离选择点射,实力非常强大。即便载弹没有步枪多,但伤害绝对比步枪高很多。Mk14的劣势只有两点,其一是获取难度很大。作为空投的产物,出现也是随机的。其二是后坐力,Mk14强大的射击能力,让其后坐力相比其它狙击枪来说,还是偏大一些。

没有使用过Mk14枪械的玩家,一开始可能会不习惯Mk14的操作,所以大家要有个心理准备。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你对MK14这把枪怎么看,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