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巨龙年 各组卡组即将退环境

《炉石传说》官 方团队正式公布了全新的炉石巨龙年的游戏内容。根据介绍,在新的一年中,玩家们将会迎来史诗般的章节式单人冒险模式、混搭了标准和狂野卡牌系列的竞技模式新体验等等新内容。

更新计划包括九张卡牌被移进荣誉室、冒险模式革新、竞技模式加入卡池轮换功能、可选择随机卡背图案等等。

和去年一样,在这些卡牌移入荣誉室后,你可以继续保留它们,并获得全额奥术之尘补偿(不超过一个套牌中可使用的最大数值)。

在巨龙年开始后,你将在第一次上线时自动获得奥术之尘补偿。

替换传说任务

所有的传说任务在今年都可以替换掉了,你可以把它换成自己想玩的任务。替换传说任务和普通任务一样,都会消耗你每天的替换次数。任何传说任务都可以替换,同时,在扩展包上线的第一天所获得的传说任务将会在下一个扩展包上线时失效。

随机卡背图案选项

卡背图案收藏中将添加一个新的选项——随机选项,它将出现在经典卡背图案选项身边。如果你选择了随机卡背图案,那么你在每局对战开始时都会换用收藏中的一个随机卡背图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