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插头这些情景模式,你都了解吗?

说到智能插座,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通过支持远程控制以及定时开关等功能,进而实现对家电产品控制的智能家居产品。但是Gosund智能插座除了有上述基本功能以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智能功能——情景模式。情景模式是通过为家里的多个智能插座建立一个情景组,给这个情景设置一整套命令,帮你大大减少单设备操作带来的麻烦。

在之前想要关闭房间的灯和空调,客厅的落地灯,你可能需要在APP里面分别点击它们各自的开关按钮,但使用情景模式之后,只需要一个按钮或者一个语音便可以控制一系列家电设备。

起床模式

通过在Go Smart APP上提前定时设置。到了早晨的起床时间,房间台灯自动亮起来,家里的音响播放着令人愉悦的轻音乐,与此同时,厨房的豆浆刚刚制作完成,躺在面包机上的吐司正散发着迷人的香味。

离家模式

离家时,在Go Smart APP上一键触发预先设置的“离家模式”。只需一个动作就可以快速关闭所有想关的电器。再也不需要出门前检查风扇、空调是否关闭。

回家模式

下班路上开启回家模式,预约打开电饭煲、空调、热水器,回到家即可享受热水洗澡、舒适的室内温度和美食。

除了上述情景模式,你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建立各种生活情景。例如,一键打开所有漂亮装饰派对灯的狂欢模式,一键关闭家电设备的睡眠模式等等。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购买Gosund智能插座来定制专属于你的群控情景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