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加速未来,IQOO1极致现在

对比了小米9和IQOO1的各个卖点之后,亓纪发现了两部手机完全不同的创造理念:小米9在积极推进无线快充,蓝牙耳机等可见未来科技的普及。IQOO1在坚持将有线充电,游戏体验,跑马灯等现有科技做到极致。

小米9之无线快充

小米9不仅将可量产的无线快充功率提升至20W,还为小米9搭配了无线快充三件套:小米无线充电器(20W)公司和家里的绝配,小米无线车充(20W)让你旅途电力十足,小米无线充电宝(10W)随时随地快速回血。这么全面的无线充电配件,会给你带来完美的无线充电体验,让你彻底摆脱充电线的羁绊。小米9加速了无线充电普及的进程,让无线充电的未来提前到来。

小米9专门体验区

雷军为了解决小米9相机优秀无法深入了解的问题,在小米之家为小米9特别设立了专门体验区:里面放置了预设的道具,让消费者可以更深入的体验和感受小米9相机的强大。这是对未来销售方式的探索,如果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各家专卖店流行起来,也是对消费者极好的一件事。

小米9之无耳机孔

在可预见的未来,蓝牙耳机取代3.5毫米耳机孔已经是一个铁的事实。小米9在取消耳机孔的同时,随机赠送了一根Type-C转3.5mm耳机转接线。让消费者逐步完成对蓝牙耳机的转换。(其他手机也做过,这里只对比小米9和iqoo1)

IQOO1之44W闪充

IQOO1代配备了4000毫安大电池,有线充电速度达到了惊人的44W。这样的极致追求让用户体验快速回血的快感,配合L型的原装充电线可以实现边玩边充的舒适体验。IQOO1抛弃无线充电而将有线充电做到极致,配得上极致现在的称号。

IQOO1之耳机孔

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IQOO1手机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看来蓝牙耳机打游戏延迟的问题依旧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在保留耳机孔的同时IQOO1代还支持了耳机游戏环绕音,让你戴上耳机后可以获取更加极致的沉浸式体验。将现在技术做到极致,IQOO1代连耳机孔都不放过。

IQOO1游戏体验

IQOO1一直都在强调自己的游戏体验,并且利用软件和硬件做到了极致:软件方面积极和各大游戏公司深入合作进行优化,并且一口气上了5大turbo来提升游戏体验。硬件方面:超级液冷技术让你和手机时刻保持冷静,电竞模式让你更加专注不被打扰,压感按键让你瞬间变身游戏达人,3D环绕音和游戏震感2.0让你身临其境,跑马灯加持让你逼格满满,有如神助。

亓言纪语:

对于用于推进新技术加入未来进程的小米9,亓纪希望更多的手机厂商加入进来,让5G,折叠屏,无孔手机,等未来科技迅速成熟普及。当然现有技术也需要进一步提高做到极致,IQOO的44W快充就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让未来加速到来和将现在生活做到极致并不矛盾,都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是亓纪,以上就是亓纪的想法。码字原创不易,喜欢的记得关注亓纪的想法,也可以点赞,转发和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