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一切都在旋转,背后的推手原来是它

地球旋转。行星的旋转。太阳也旋转。甚至整个银河系都在旋转,所有这些旋转不可能只是巧合,不是吗?那么,为什么宇宙中的一切都在旋转呢?

让我们从45亿年前开始,那时我们的太阳系开始围绕氦和氢形成云。当不同密度的气体在空间中移动时,触发事件(可能是超新星)导致这些气体合并。随着这些物体重力的增加,它们开始把周围的一切都拉进来,导致这些物体旋转。

这里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自旋似乎都朝着同一个方向移动:逆时针。

这种旋转很奇怪,你会发现中间有一个球,它周围的所有东西都呈圆盘状向外膨胀。这是宇宙中常见的形状,并归因于物理定律。

最终,所有这些元素碰撞,形成越来越大的物体,形成行星、卫星等,同时保持角动量,惯性使自旋继续。这就是导致自旋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东西看起来都遵循同样的自旋。

值得注意的例外: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以相同的方式旋转。在我们自己的太阳系里有一个明显的例外:金星。这颗行星似乎是顺时针旋转的,天文学家不太确定为什么。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这颗行星莫名其妙地倒过来了,另一种是它逐渐停止逆时针旋转,停下来,开始顺时针旋转。

太阳系逆时针的另一个例外是天王星,它可能曾经是被撞到了一侧,现在的旋转方式与太阳系的其他行星不同。

无论它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旋转,宇宙中的一切都在运动和旋转:从小行星到整个星系。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重力,动量,惯性确保大小物体相互作用,导致一切运动和旋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