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找不到男友却给警察一巴掌 扬言:我在示范

2月28日下午,一位女子到杭州的玉泉一家单位找男朋友,男友躲着不见,女子一怒之下报了警。警察出警后,女子竟然一巴掌打在前来处理纠纷的民警脸上。

这是警察随身的带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连执法警察也没有想到,这位报警的女子,会挥手打过来。当日下午,这位姓汤的30岁女子,到这家单位找男友于某。于某是这家单位的领导。到了以后,单位有四位男员工,将她拦下,并且从10楼扛到了5楼一间房间。

汤某:“我是来找人的,然后他们就我弄到了这里,然后我明明可以自己走,这个人还抱我,吃我豆腐。”

汤某怒气冲冲,用雨伞把桌子上的东西扫到了地上。一位男员工就开始推搡汤某,把她的头撞到了墙上,于是汤某便报了警。让人意外的是,在给办案民警讲述事情过程中,汤某突然挥手,一巴掌打向民警,后来说不是故意的。

汤某:“我在示范呀!”

汤某因妨碍公务罪而被刑事拘留。这到底是应激反应还是故意而为,目前警方还在核查当中。

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子是绍兴人,现在住在杭州,没有工作。以前她曾在这家公司工作过。女子与该公司的45岁男子交往有6、7年了,男子有家室,整个过程中,该男子始终未露面。

(来源:浙江经济生活频道编辑:王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