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王者荣耀:击败特效VS史诗皮肤?这个限时宝箱你要哪一个?赛季结束前必换完

大家好,我是果酱。

在王者荣耀S14赛季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元素——荣耀战令。荣耀战令分为普通版和升级版,升级版的玩家能够在荣耀战令中获得更多的奖励,其中一个就是战令币。

我们可以看到在兑换商店中有非常多的选择。而明显能够看出来两个宝箱属于今日限购,基本上可以无限兑换。那么到底哪一个宝箱更值得兑换呢?我们可以看到“旺德福礼包”中基本上就是为了击败特效而去的,这款特效还算不错,运气好的玩家已经抽出来了。

相反第一个宝箱则是“史诗皮肤秘宝”,在这个宝箱中玩家可以获得一系列的史诗皮肤,但是概率其实真的非常低,运气超好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上面的三款史诗皮肤。

这两个宝箱都有机会获得战令经验,通过战令经验玩家可以快速提高战令等级,获得嬴政的皮肤。当然也有玩家早就已经获得了嬴政皮肤,不想抽到战令经验!

不过皮肤宝箱有一个好处就是即使没有皮肤,玩家还是有机会获得皮肤碎片,一次2张的话已经能够算得上是不错的奖励了。

那么,你会兑换哪一个宝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