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觉得双热骑士伤害低?装备这把武器试试

圣骑士算的上是暗黑破坏神2游戏中最为全能的职业,可以搭配别的职业提供各种辅助灵气,在没什么强力装备时凑点日用品玩重击就能单挑各种BOSS,不仅能作为物理职业刷怪还能主修法术输出。其中很受玩家们喜爱的物理玩法要属双热骑士,也就是热诚搭配狂热。

不过双热骑士并不太适合新手玩,虽然大部分装备都是日用品不难获得,但是想要提高刷怪效率和安全性,最好装备两件核心装备——以28号符文作为成本制作出的两个符文之语悔恨和刚毅。毫不客气的说没有这两件装备的骑士都无法体验到真正双热玩法的强势之处。

刚毅

下面就简单介绍下双热骑士的装备搭配以及加点等。

(1)装备搭配

以尽可能低的成本搭配的话,盾牌就选择饰金盾(任务打孔镶个完美白宝石),鞋子蚀肉骑士。

武器悔恨(虽然使用悔恨面板伤害很低,但是它的强势之处在于那400点的伤害,这个不在面板显示。另外使用幻化之刃做的悔恨攻速高还无需修理)。

衣服刚毅(高攻传说),头首选绿色头盔吉永之脸(CB头,能让怪物按当前生命一定比列掉血,刷BOSS和精英必备属性)。

项链用大君之怒,戒指选择乌鸦之霜(高命中免疫冰冻)搭配腐肉之风或者吸血吸蓝黄色戒指,腰带用长串之耳或者根据所主刷场景选择雷神腰带也可以。

手套以安全为主就选择卓古拉之握,以进攻为主就用绿色手套手掌的安置。

悔恨

包包里尽可能放满加抗性、最大伤害、命中搭配生命值的各种护身符,这对双热骑士的生存和输出能力都有所提升。

(2)技能和加点

狂热点满路过灵气都是1点,救助1点(应对少数较难场景),热诚、牺牲点满(装备好的热诚可以只点到5击中就可以),重击1点(刷6BOSS用),神圣之盾满,剩下的加在反抗灵气上。

属性点建议力量加到够穿装备,敏捷够穿装备并且保证在开启圣盾后75%格挡(鼠标放在防御上就会显示格挡值),其余全部体力。

狂热灵气

(3)佣兵

双热最大的缺点就是命中率太低,所以建议首选普通难度第二幕的进攻佣兵(带命中灵气),这对自身还有佣兵的输出都很高。武器用死神的丧钟(垃圾有形的就行,打孔镶个13号),头盔岩石制动者、齐拉的守护、年纪之冠等都可以,镶嵌加抗性的珠宝(带提速更好),衣服可选择背信(3孔白色灰色衣服符文顺序13+10+20),有条件的穿刚毅。

平时遇到群怪左键就开启热诚砍,对付BOSS切重击。右键平时开启狂热,少数恶劣情况换成救助灵气。整体来说玩双热骑士还是挺累的,尤其是没装备基础的双热更累,新手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玩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