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违章遇系统故障?男子10分钟后被戴上手铐

前几天,一名男子去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处理交通违章,谁知等了一会,来了两名警察把他给带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监控中,可以看到这名身穿绿色上衣的男子正在大厅处理交通违章,当输入身份信息后,细心的民警却发现了问题。

江北交巡警支队民警程心妍:“我将他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的时候,发现此人是一个网上追逃人员,然后我就告诉他系统有一点故障,需要他稍等一下。”

窗口民警借机离开座位,向其他同事通报了这个情况。由于当时前来处理违章的群众很多,直接抓捕担心引起群众恐慌和不必要的伤害,民警开始寻找机会并采取行动。

江北交巡警支队民警林荣斌:“我就打电话通知指挥中心请求警力支援。逃犯跟程警官说他到外面去抽一支烟,我就紧跟随他到大厅门口。这时配合警力也来到了大厅门口,我们就对他进行了安全地抓捕。”

随后到达的民警很快对男子实施了抓捕,全程不惊不扰。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关进了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重庆新闻频道《第1眼》 编辑:陈佳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