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爱非攻的墨家,在《梦想世界》手游中是如何实现自己的抱负的?

“公输盘九设攻城之机变,子墨子九距之。公输盘之攻械尽,子墨子之守圉有余”。兼爱非攻的墨子,第一次出场就搞个大事情,土木建筑的鼻祖鲁班,就被这么“玩弄于股掌之间”。而相信很多人也是通过这篇古文,认识到了与儒家并称为显学的墨家思想!

作为春秋战国时期诸子百家中有着“非儒即墨”之称的墨家,除了兼爱、非攻、天志、明鬼、尚贤、尚同等核心思想的提出,还在几何学、物理学、光学等科学领域有着划时代的突破。那么在游戏世界中,墨家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在《梦想世界》手游的全新内容“千机百炼”上线后,新职业“墨家"就大放异彩,引发玩家们的一片热议。

首先,《梦想世界》手游中的墨家继承了历史中墨家弟子的一贯传统,是一群巧夺天工的机关大师。光机关就有电塔、电池地雷、能量护盾、力场护盾这四种,利用有限的电量来施放机关和技能,让对手防不胜防。

此外,“壁垒陈关、鸣沙驭电”的墨家还有电网、高压电、雷暴、检索四个主动技能,尤其是高压电五倍法攻的输出,伤害非常恐怖。墨家凭借高爆发伤害和力场护盾这样的防御技能,既可以帮助队伍提供输出又可以在紧急时刻来辅助队友生存,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新职业。

可以说在《梦想世界》手游中的墨家职业,秉承了历史中“兼爱非攻”的墨家学说,运用自己所学去除暴安良,守护正义。

除了墨家的全新职业外,在此次《梦想世界》手游的全新版本千机百炼中,还有各种新装备、新宠物的上线,以及抽取神兽等多重福利和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全新墨家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