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死保theshy却毫无作用,诺手注定没法上场?网友:C皇对不起!

在3月3日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的第三场比赛中,LPL的两支头部队伍IG和FPX是展开对决,在第一场比赛中,IG是轻松战胜了FPX,其中上路的the shy用剑魔把金贡的塞恩给打爆了,后期一度是领先4级。于是乎在第二场比赛中自信心爆棚的the shy在金贡选出塞恩的情况下居然掏出了一手诺克萨斯之手,这是这个英雄本赛季的第一次出场,也是引起了观众们的欢呼,因为the shy拿出这个英雄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干!解说米勒也是说道:the shy这个诺手选出来真不怕对面上野!

诺手这个英雄在路人局中非常热门,但是在比赛中却极其冷门,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他的腿实在太短了。所以大家也是纷纷期待这个英雄在“世界第一上单”手上究竟会有什么不一样呢?本场比赛the shy是选用了征服者+TP+多蓝盾出门

而前期the shy在线上也是展示出了诺手这个英雄的特性,虽然被拿了一血,但是金贡的塞恩依然被压得非常难受,但是塞恩非常肉,所以诺手没法单杀只能打出血量和补刀优势,由于the shy经常压线,所以导致FPX其他选手有很好的机会可以来Gank他,而这个时候诺手的劣势就显露无遗,基本是有抓有死。

当然除了容易被抓死之外,诺手还有一个缺陷就是打团非常弱

于是不少玩家也开始热议诺手这个英雄机制究竟是不是真的没法上场呢?一部分玩家认为:“这一盘IG全队都是劣势,就算the shy换别的上单恐怕也是这个结果,并且the shy这盘有点太装了,比如第一波宁王帮他抓死塞恩之后,完全没必要还在那边和顶着兵和塞恩浪,结果被打野抓个正着,哪怕和余小C一样出绿豆猥琐一点都好!带疾跑的诺手依然能上比赛。”

而另一部分玩家觉得:“诺手的机制就注定了他没法出场,强如the shy的诺手打团也是逛街,甚至连血怒都打不出来,而且压线也容易成为突破口,如果换一个英雄会更好一些。”灰哥感觉诺手这英雄想要出场,疾跑必不可少,另外前期不能压的太凶,适当猥琐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大家觉得诺手这个英雄能不能出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