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神牛V1圆头闪光灯终于要来了!

备受期待的神牛圆头灯V1终于要来了。

去年9月份最佳君介绍过越来越受欢迎的神牛宣布推出属于自己的圆头闪光灯。

原本以为去年年底能推出,但没想到一直等到今天才有了新消息,并且终于要成为真正完成的最终产品。

现在它也有了一个官方名称 神牛V1

摄影师 Rob Hall 已经拿到了这个闪光灯,并且在这个视频中他说明了V1的主要功能。

神牛V1除了跟以前的神牛闪光灯的头部形状变化外,新款V1还在界面中有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升级。

其中第一个升级是热靴接驳锁定装置,与刚新出的神牛 X2T引闪器一样,都是翻转锁扣,而不是之前的螺纹锁,这将成为今后所有神牛闪光灯的标准配置。

这款闪光灯的圆头前部与神牛AD200闪光灯的H200R圆头附件尺寸相同。它还具有磁性,并且与AK-R1套件中的所有磁性调节剂兼容,也适合H200R。

然而,这与H200R之间的巨大差异就是灯泡,像传统的闪光灯一样,Godox V1有一个菲涅耳头。它可以从28-105mm缩放。

但H200R基本上只是一个反射器中的灯泡,前面有一个漫射器,没有变焦功能。

因此,你不会得到完全相同的灯光模式从两个灯前面出来。

关于Godox V1闪光灯头的一个很酷的事情,除了圆形之外,它可以向后倾斜。大多数闪光灯从前向位置变为垂直向上位置。

这个可以向后倾斜,这对于事件摄影师来说非常方便,所以你不必乱七八糟地旋转闪光灯头。

它还有一个新的电池系统,这是相当独特的。

它没有了易于折断的电池扇形门,而是闪光灯主体中有一个大孔,电池可以直接放入其中。

当你想要取出电池时,只需将其从一侧推出即可,当您想要将电池放入时,只需将电池从另一个电池中取出即可将其安装到位。

具体更多内容,可以直接看摄影师Rob Hall 的视频内容。

视频来自 | Robert Hall Photography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根据以往神牛的定价套路,它将在人民币1580左右,预计发布日期将在3月底或4月初左右。

这个性能跟价格看完之后,是否有动心?

补充内容 | 神牛X2T引闪器更新内容

1.新操作方式,五个新按钮,标记为A到E,表示可以控制的五组闪光,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快速轻松地调整特定组的设置,这比使用X1T上的拨盘更容易。

2.有一个新的AF辅助灯,使用可见光,而不仅仅是红外线。因此,某个品牌的相机应该会发现现在在黑暗中使用自动对焦更容易一些。

3.热靴接驳,比X1T更容易旋转,现在它是一个快速释放杆,可以自动锁定,还有一个按钮可以快速解锁并将其拧开以将其取下。

4.升级接口microUSB已升级为Type-C。

5.内置蓝牙。

摄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