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图秀:美国女猎人狩猎美洲狮 晒血腥合照引众怒

1、女猎人狩猎美洲狮 晒血腥合照引众怒

28岁的美国女子弗朗西丝卡o埃斯普林(Franchesca Esplin)2018年12月在科罗拉多州合法猎杀了一只美洲狮,随后在脸书上上传了她与这只被她杀死的沾满鲜血的美洲狮合影的照片,并写了一篇题为“狩猎是人生目标”的文章,受到抨击。

2、七旬老太在家养500多条蛇 部分可分分钟置人于死地

2019年3月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70岁的老人Sue Coleman堪称蛇类动物收藏家,因为她的家中养了上百条的蛇。

3、2019中超第1轮各地女球迷精选

来感受一下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各地女球迷精选。

4、俄罗斯夫妇养浣熊当爱宠 干脆面君“戏精”日常萌爆了

俄罗斯克麦罗沃夫妻Oleg和Elena Troskina不走寻常路,养了一只2岁大小浣熊Tama当爱宠。作为动物界的破坏大王之一,Tama在沙发上打洞,啃咬家具破坏力爆表。

5、故宫延禧宫将“变身”外国文物馆

延禧宫为内廷东六宫之一,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初名长寿宫。嘉靖十四年(1535年)改称延祺宫。清代又改名为延禧宫,康熙二十五年(1686年)重修。明清两朝均为妃嫔所居,清道光帝之恬嫔、成贵人曾在此居住。去年大热的《延禧攻略》中,令妃住的就是延禧宫。

6、香港中环壁画成“打卡”胜地 游客上演“旗袍秀”

位于香港中环嘉咸街的壁画近年来爆红,这幅壁画描绘的是香港九龙城寨的昔日景象。每逢周末众多海内外游客慕名前来“打卡”拍照,尤其受到“文艺青年”的青睐。游客打卡姿势五花八门,与壁画一起构成一幅生动的城市风景画。图为女游客特意穿上旗袍在壁画前留影,体验“花样年华”的独特韵味。 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7、吉林珲春上演“群鹰会”

地处中俄朝三国交界地带的吉林珲春敬信湿地,近日迎来近百只白尾海雕、虎头海雕等大型猛禽,上演一出精彩的“群鹰会”。珲春敬信湿地是候鸟迁徒在中国停留的最后一站,每年春天,这里会迎来数十万只北归候鸟。这些猛禽往往会提前一周在此聚集,准备享受即将到来的饕餮大餐。张瑶 摄

8、记录神秘海洋世界:鲨鱼暴躁分食鹦嘴鱼

在法属波利尼西亚,一条被盯上的鹦嘴鱼躲进珊瑚礁想要隐藏自己,成群的鲨鱼紧随其后,一条灰色的礁鲨突然抓住鹦嘴鱼头部,另一条鲨鱼则扼住它的身体下方。鲨鱼的暴躁宣泄之后,只留下一片散落的鹦嘴鱼鳞片。英国的理查德巴恩快速按下快门拍下这张照片,凭借这张照片,他赢得2019年度水下摄影师奖。

9、南非饿豺捕鸟大作战 使出浑身解数扑了一场空

南非卡拉哈迪跨界国家公园,一只饥肠辘辘的豺展开了一场捕鸟大作战,它在河边上蹿下跳使尽浑身解数,结果还是扑了一场空,除了把自己变成了落汤鸡以外,一无所获。摄影师Dirk Postma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个家伙捕食的全过程。

10、植物拼贴艺术 Raku Inoue

植物拼贴艺术 Raku Inou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