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憋大招 :骁龙855+超声波指纹+NFC,卖出“华为价”

​三星手机在安卓阵营里面算是最完美的手机了,在整个安卓旗舰产品里面,三星的综合实力最强!一款产品,汇集全世界范围内最上乘的原料,三星的硬件绝对没的说,各方面都是顶级配置,不过相应的,三星手机的售价也是非常昂贵的,然后就是系统了,三星虽然是世界第一大手机厂商,但是高端市场一直被iPhone压在下面,销量和口碑都不如iPhone,三星的硬件配置非常高,与iPhone的主要差距就是系统!

现在三星终于做出了改变了,甚至可以说觉醒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与三星刚刚发布的国行版三星S10系列有着很大的关系。尤其为了提升销量,三星和苹果一样均走起了性价比路线,推出了廉价版的三星S10e。更重要的一点是三星S10e的价格比华为旗舰机型还要便宜不少。因此,这难怪用户直呼“三星终于觉醒了”。虽然价格卖到了“华为价”,但是三星S10e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外观依旧采用了三星家族对称式的全面屏设计。而且,进一步缩窄了四周边框,成就了该机更高的屏占比。性能上,三星S10e采用了6GB内存、搭载7nm工艺的骁龙855处理器、后置1600+1200万像素双摄,支持无线充电和NFC等功能。因此,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三星的诚意。

最近国外媒体曝光了华为P30配置和价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华为P30 Pro的上边框目测比P30还窄,加上前者的屏幕应该会更大,所以华为P30 Pro应该是屏占比最高的华为手机。华为P30、P30 Pro大幅升级了相机。其中P30搭载徕卡三摄,传闻华为P30 Pro支持5倍光学变焦,还有10倍综合变焦,焦段为17-80mm,可能支持三倍光学变焦,P30 Pro则是配备徕卡四摄(包含TOF镜头)可实时探测深度信息、3D建模等,支持十倍变焦(可能是十倍混合光学变焦)。基于Olixar机箱泄漏,华为P30据称将配备三后置摄像头系统,而P30 Pro预计将提供四摄像头系统。

除此之外,在其他硬件配置上,P30系列均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其中普通版本的电池容量为3650mAh,保留3.5mm耳机插孔,P30 Pro则内置4200mAh电池容量,无耳机插孔。至于其水滴曲面屏,不出意外应该还是由国产京东方所供应。但是价格方面要追平三星S10e了4999元起。而P30 Pro则有可能超过7000元,这样一来比三星Galaxy S10的价格还要高。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有网友认为:现在手机都变成相机了,就看谁的相机更厉害价钱就更高,不如直接去买单反。

手机这东西,就像车和电脑一样,根据自己实力购买就好!还要看自己的实际用途!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处发表您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