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左右的年轻人应该会的几样技能

近年来,随着毕业大学生的数量越来越多,许多事业单位对大学生的含金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大学生就业越来越困难了。如果你不是清华北大或者985、211院校毕业的,那么你是很难找到工作的。但是如果你精通几样将来对工作非常有帮助的技能,那结果就大不一样了,与名校毕业生一同应聘工作你甚至可能被优先录用。

技能一 office三剑客——Word, Excel, PPT

这项技能可以说混迹职场的必备技能。首先,现代办公每天需要处理大量的文件,因此电脑是必不可少的工具。编辑文档就需要用到Word,而公司也常常需要处理各种数据,因而就要用到Excel。当公司开会时,一般需要PPT展示,如果你不会,而老板又恰好让你做PPT,这时你就很难下台了。

技能二 Pr, 爱剪辑

虽然这个没有office那么重要,但学会了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试想一下,如果某公司正好缺视频剪辑员工,而你又正好会剪辑视频,你就可能轻松进入这家公司了。

技能三 Ps

Ps的全名是Photoshop,是一款强大的图形处理工具。制作各种广告牌,各种宣传海报,各种徽标都需要用到它。如果你能把Ps学会,那毕业后的你在职场中一定会左右逢源。

技能四 电脑编程

就目前而言,专业的编程人员是比较稀缺的。如果你会电脑编程,那么找工作会容易许多,而且都是高薪职业。不仅如此,你还可以自己开发各种软件,建立个人网站,如果做成功了,将来的收入是非常高的。

以上就是20左右的年轻人应该会的几项技能,大家如果有其它观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