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Pro配置已公布完,3月18日雷军宣布价格即可

自从雷军首创式小米9线上发布会后,卢伟冰也学到了这一招,线上发布红米Note7 Pro,还没有开发布会,配置就已经全部曝光完了,大家在3月18日都不用再看发布会了,因为亮点已经全部被曝光了,配置已全部公开,这也没办法,因为该机已经在印度发布了,大家早就知道了基本配置,不过卢伟冰表示国行版还有亮点,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红米升级Redmi后,性价比和品质更高了,产品的价值观就是“极致性价比”,如同红米Note7发布后,性价比确实很高,搭载骁龙660满血版处理器,4800万像素双摄,4000mAh大电池,双面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18个月超长质保,价格999元起步,使得红米Note7的性价比十分高,也因此了很多用户的疯抢,该机出货量早已经突破了100万台。

红米Note7 Pro相对于Note7,有什么提升呢?我们总结了四点提升,第一,处理器从骁龙660提升到骁龙675,这个提升确实很大,vivo旗舰机海外发布的V15 Pro,搭载的也是骁龙675。这款处理器性能并不低,搭载与骁龙855同一CPU架构,采用六代Adreno 612,安兔兔性能跑分突破18万,超过骁龙710的跑分,可见这款处理器性能不错。

红米Note7 Pro的第二点提升是拍照,以前Note7配备三星GM1 4800万像素,被荣耀骂惨了,荣耀副总裁老熊还亲自发文普及三星GM1和索尼IMX586的区别,现在红米Note7 Pro也用上索尼IMX586,这下应该没得说了吧?索尼IMX586是新产品,是目前旗舰机的标配,价格便宜的Note7 Pro能用上这款相机传感器,确实令人期待!

Note7 Pro的第三点提升是增设了6G+128GB内存版本,现在软件越来越多,128GB存储确实也很有必要。第四点提升是从18个月质保,提升为P2i生活防水,现在南方多潮湿空气,回南天很严重,一款支持P2i生活防水的手机,非常有必要,大家不要觉得生活防水就是累赘。

其它方面,红米Note7 Pro与Note7相差并不大,比如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后置指纹解锁等,因此发布会上除了价格外,已经没有太大的看到,而3月18日,雷军只需要宣布价格即可宣布发布会结束,因为Note7 Pro的配置已经公布完了,参照印度的价格,6+128GB价格1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605元)、4GB+64GB版价格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22元),大家能够接受这样的价格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