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十佳创业就业女性”新鲜出炉,她们榜上有名

在“全民创业”的时代她们敢于挑战、尝试创新,她们积极自信,经济独立,她们既要承受创业压力,回家后又要做好贤妻良母的角色。小编带您走进“厚街十佳创业就业女性”。

周君茹

周小姐的店私房菜馆

周小姐的店私房菜馆的建筑风格雅致,除了书籍字画,新开发的二楼还放有古筝,周君茹闲暇之时会自己弹上几曲,私房菜馆里琴声悠扬。私房菜馆里的装修设计都是周君茹自己亲手完成。周君茹是私房菜馆的大厨。为了保证私房菜的出品质量,周君茹在食材的选用和处理上要求很严格,当天没有使用完的食材,必须要在当天处理完。为了提供最新鲜的食材,周君茹还另外买了车,每天从大岭山的农庄运回新鲜的食材;同时为了不大量浪费食材,私房菜馆主要采取预约制。

周建弟

时兴花店

周建弟在创建属于自己的花店后,便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热心、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吸引了很多新老顾客的青睐,因此也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经营时兴花店。每天起早贪黑地经营花店,她的努力辛勤一直影响她身边的人,她的家人也引以为傲。

曾婷婷

三屯哥大烘焙 裱花师

2014年曾婷婷与弟弟携手加盟创办广隆蛋挞王厚街三屯分店,自开店以来生意火爆,加盟期到期后,为节省成本,自立门户,创办哥大烘焙店,生意仍然保持火爆,于2018年9月在厚街振华路开设哥大烘焙分店。

刘吐珠

云香美食店

1989年开业的云香美食店至今已有29年了,云香卤肉、蜜汁叉烧等自制食品远近驰名,已成为厚街的一种味道。

2008年7月至今刘吐珠一直在云香美食店工作,现在作为店长,一边照顾好家庭,一边把美食店打理得有声有色,她有着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干自己喜欢的事,体现了当今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方秀霞

後院咖啡

方秀霞2008年6月毕业加盟了地下铁奶茶这品牌,因为这时候奶茶店刚兴起,她觉得会有前景。2009年3月第二分店成立,当时这家奶茶分店火爆,使得周边掘起不少同类店铺,市场竟争激烈,此后因照顾家庭原因疏于管理等原因使得生意不如从前。直至2017年重新定位,开创自己的品牌,2017年8月後院咖啡以集装箱为主题,优越的周边环境,产品创新,网络推广,成为当下的网红店。

王合欢

上品进口水果店

王合欢是一名自强、自主创业的新女性,她是众多平凡妇女当中的一名。她善良、踏实,通过艰苦奋斗自身的努力,不断进取,她热心帮助邻里,常常得到大家的赞扬。她在环冈辖区内自营上品进口水果店,生意非常火爆,不论新顾客老顾客对她都是赞扬,她性格乐观善良、热心助人、随和健谈,在自己的生意上做的红红火火,十分出色。

黄建芬

蜜思卡烘焙屋

2015年至今,黄建芬从对烘焙产生兴趣至学习,并成为职业。从做私房到开实体店,将全身心投入到这份事业,做大做强。

在专注蛋糕行业不断研发新产品过程中,虽然黄建芬也经历了不少失败,但从不气妥,多次尝试,凭着一份执着与热情做好每一个健康精致的产品。虽然经常身心疲累,但受到越来越多客人的好评,颇有成就感!

卓玉娟

东莞恒生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卓玉娟大学毕业后即成家生子,一直将家庭和睦幸福作为人生目标,作为民警家属积极支持丈夫工作。同时,她也没有放弃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现担任一家港资企业高管,始终坚持踏实做事、诚恳做人、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努力做到家庭和睦、事业进步。卓玉娟还热心公益,已连续四年资助一名粤北山区贫困学生。

林淑红

东莞市宝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宝基公司8年了,随着公司的规范成长,林淑红在公司从事过多个工种,也是不分职责地去完成,除了职责范围的工作,毋需置疑,必需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在2018年11月5日工作的时候走路摔骨折了,即使如此,林淑红为了不耽误工作,医生开的一个月的工伤假,林淑红都提前3天结束休假回公司上班,即便休养在家,心里也想着公司的报税啊、薪资、工程款这些的财务相关工作,就怕担误了大家!这些事情尽管琐碎,但是,却体现个人的工作责任心。

谭艳芬

东莞彩远纸品有限公司

在职期间谭艳芬处理公司外部事务,与客户联系沟通,在公司内部处理员工的事务,如员工入职登记、工时核算,另外在节日发放节日礼品,团年、开年等员工活动、聚餐、多准备节日的员工福利,与员工做好工作! 谭艳芬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把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具有奉献精神。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顾大局,主动合作,积极支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

文/涂丫

图/受访者供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