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338个信封47548块7毛 这笔5年前的爱心款她要如数归还

近日,67岁的王奶奶提着338个信封和一个记满姓名、地址、金额的本子,来到苏州城北汽配城。

在王奶奶带过来的信封上,都贴着一枚心形的便利贴,上面有着一个孩子稚嫩的笔记:您好,谢谢您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谢谢!这上面的字都是王奶奶的孙女一笔一划,心怀感恩写下来的。原来,在5年前,王奶奶4岁的孙女不幸患上白血病,前后花费了一百多万,家中经济情况日益下降,可是孩子治疗需要钱款,资金需求又迫在眉睫,在得知了王奶奶家的情况后,50元、100元、1000元,汽配城其他商户自动发起了爱心捐款,为王奶奶筹集了47548.7元钱爱心善款。

王奶奶至今都还记得那一天,尽管那是个雨天,雨下的很大,但是王奶奶还是觉得万分的暖心,在得知自家的困境后,周边邻居没有弃自家与不顾,而是你50,我100的,都在为自己的小孙女献爱心。经过医院一个阶段的系统治疗后,王奶奶的小孙女逐渐康复。小孙女康复后,王奶奶一家还清了债务,她说一定要将这47548.7元,一分不少还给各位“好邻居”。

王奶奶心底十分的感激大家,决心把钱还给大家,按照当时的每一笔捐款记录,王奶奶和家人细心分装,小孙女还在每个信封放了感谢信。结果,商户们拒绝收下这笔钱,决定还是继续献爱心给社会,继续帮助更多的孩子,将爱心传递下去。

孩子的母亲表示:真的很感激这么多的好心人,以后碰到需要自己伸出援手的事情,一定会伸出援手,以后碰到要捐款的事情,一定会去捐,不管孩子能不能治好,也要给孩子一个希望,一个暖心。

商户们的做法令人十分感动,在邻居处于困境时,他们没有袖手旁观,而是伸出了自己的双手,给孩子家长雪中送炭,给了孩子一份生的希望。也许就是这一点一点的爱心,能形成一个又一个生的奇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