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暴打策划的机会来了!B神重启活动,玩家心思却在别处

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补丁削宫本。本身觉得2019已经来的够仓促了,结果过了个春节转眼又到了3月份,再看看王者荣耀,光顾着秀皮肤,这赛季都没怎么上过分,而再过2天就又要迎接新赛季,那么继射手荣耀的S14后,S15又会是谁的天下呢?正当玩家争论不休时,策划B神又出来了。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策划吕布之父向来跟网友打得火热,经常在社区里与玩家互动,还曝光了不少新版本内容和皮肤,而玩家时常也会向他反映某些弱势英雄的境况,有时候俏皮的B神也会满嘴骚话惹得众人啼笑皆非。正当所有人议论S15赛季时,B神却在日前宣布“暴打策划活动来临!”

本身玩家对于游戏策划总是会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怨念,当然在王者荣耀也不例外,B神此次宣言中也略带不少挑衅意味,其中“打破不败金身”的发言也算是戳中了玩家痛处,不少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表示要一决高下,既然可以挑战B神,那么没有谁会放过这个暴打策划的机会。

活动重启的同时,热血玩家已经纷纷宣战,而有一部分玩家也开始动了小心思,那就是可以借这个活动拿出自己喜欢却又在下水道徘徊的英雄秀一秀存在感,适当哭弱一下不定还能在新版本的更新中看到本命英雄的加强公告,可以说不少小伙伴也算是为了自己的亲闺女、亲儿子操碎了心,倒也不妨设想一下,若是有个技术流玩家用宫本真的暴虐了B神,那么宫本会不会又喜提削弱公告还真说不准。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