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轻松”的火车站,一天只有一趟车,却很少有人乘坐

中国最“轻松”的火车站,一天只有一趟车,却很少有人乘坐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在的人逐渐开始寻求放松和减压的方式,旅游在这两年就非常火爆。旅游业的兴盛也带动了交通行业的发展,在假期或闲暇的时候,到世界各地欣赏不同的风土人情,简直不要太精彩!说到外出旅游,乘坐交通工具是在所难免的。

火车是一种非常便捷的交通工具,它速度快、经济实惠,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一般来说,如果当地有火车站,绝对是当地人民出行的首选,但是在我国的河南却有一列便不受大家喜欢火车,乘坐的人非常少,堪称中国最“轻松”的火车站,一天只有一趟车,还无人乘坐。

这个“轻松”的火车就是河南濮阳火车站,河南除了郑州开封和洛阳之外,在河南也是很出名的旅游景点,而且濮阳的美食也很有特色,每年都会吸引一批游客前去游玩,濮阳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不管是哪一方面发展都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这个火车站却给濮阳拖后腿了。

根据当地居民所说,坐这个火车还不如做一些大巴。虽然它能给出行带来很大便利,却仍然不受当地居民都喜欢,这个火车站一天只能在濮阳与郑州往返一趟,而且也不是快车,很多居民认为这个火车站有点鸡肋,对当地的发展没有太大的促进作用。

因此就引起了当地居民的吐槽,说这个火车站有没有都是差不多的,很多濮阳人都没有坐过这一列火车,但是小编觉得,有总比没有强万一以后会用到呢,随着交通的发展,这列火车四周还有可能开辟一些新的路线,这样看起来这列火车还是有一些潜力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