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湖公园来了三位爱游泳的“不速之客” 管理方明确表示:不欢迎!

美丽的香山湖成了珠海市民锻炼、娱乐、休闲打卡网红点,近日,有市民给这个网红公园送来了看起来很可爱的三只绿头鸭。但是,香山湖社区公园管理方正方公司明确表示:为了确保生态平衡,香山湖公园禁止放养动物,这三只鸭子由市民领回。

3日下午,记者在香山湖社区公园看到,数百市民趁着春日晴好到这个有湖有山的社区公园游玩。在公园湖边东北角,好多市民正围在湖边,记者过去一看,原来有三只幼小可爱的绿头鸭,一位七八岁的小姑娘正在给鸭子喂面包吃。小姑娘妈妈表示,这三只绿头鸭是她们春节小区游园套鸭得来的,在家饲养了一段时间,鸭子渐渐长大,女儿说鸭子需要在湖水里生活,一家人想了半天,就决定把鸭子放到香山湖里去。绿头鸭在香山湖生活得不错,小姑娘和妈妈也每周过来看看鸭子、喂喂鸭子。

但是,鸭子的到来让公园管理方正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感到哭笑不得,正方公司管理处人员表示,为了确保生态平衡,香山湖公园禁止放养动物,希望该市民尽快领回自己的鸭子。未来还计划在湖面种植荷花、睡莲等水生生态植物。目前香山湖生态环境良好,有很多鸟类在此栖息,希望市民爱护小动物和植物,共同维护香山湖美丽的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