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高黎贡山突降暴雪积雪超50厘米257人受阻……

突发!高黎贡山突降暴雪积雪超50厘米257人受阻……

突发!高黎贡山突降暴雪积雪超50厘米257人受阻……【2】

突发!高黎贡山突降暴雪积雪超50厘米257人受阻……【3】

突发!高黎贡山突降暴雪积雪超50厘米257人受阻……【4】

人民网怒江3月4日电 受寒冷恶劣天气影响,3月4日,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通往县城的高黎贡山隧道3公里处风雪较大,积雪厚度超50厘米。加之道路湿滑,致使经过该路段的58辆车257名人员受阻。怒江边境管理支队独龙江边境派出所民警闻讯而动,截至下午5点,历时9小时道路保通,受阻人员车辆安全抵达贡山县城。

当天上午8点,民警驱车前往独龙江隧道3公里处。一面是万丈深渊,一面是随时可能崩塌的雪山,民警们临危不乱,边安排人员对受阻群众进行心理疏导,边利用铁铲等工具对道路积雪进行清除,并给车辆装上防滑链,将车辆行人转移到开阔安全地带。

由于积雪路段覆盖面积较大,山上不时又有积雪垮塌,民警立刻动员过往群众一同参与到大雪清除工作中。9小时后,经与乡交警中队、公路管理所、公路养护段等部门合力,积雪路段顺利抢通,58辆车257名被困人员安全到达贡山。

初略统计,救援人员此次清理积雪路段8公里,处理雪崩积雪3处、塌方6处。(程浩 代超 张文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