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高速跑下来,揭开新能源车的遮羞布,真是买了个祖宗

说起来买车,很多朋友都在犹豫,是要买燃油的还是新能源的。从未来发展前景来说,新能源对环境好,和燃油车比起来确实有很大的优势。另外新能源汽车可以节省大量的汽油费,然而随着春运的结束,一趟高速跑下来,还真可以说是揭开了新能源车的遮羞布,网友感叹,还真是买了个祖宗。

另外还有一部分车主,在选择新能源汽车的时候,也是本着省钱的原因,但开了几个月之后,发现和当初自己想象的并不一样。像充电不方便,充满了不耐用,堵车的时候又耗电,维修费贵还不方便,种种问题。而尤其在春运过后,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吐槽可谓是更多了,这跑一趟高速下来,才知道竟然存在这么多问题。

有车主反映,在走春运的时候,不过100公里多的路程,开着自家的比亚迪纯电动版,竟然耗费了5个小时,更过分的是,在路上还出现了没电的情况。而这种情况的出现,也和冬季油耗大有关系,再加上再走高速的时候,转速也比较快,更加大了耗电的速度。

更为尴尬的事,那就是遇上高速路上堵车了,燃油的倒还好,这电动汽车一堵车,到最后生生的事没电了,无奈也只能打电话寻求帮助,后来叫来了充电车,冲了好几个小时,这才能正常赶路,还真是买了个祖宗。

关于新能源电动车的问题,这一趟春运高速走下来,问题是发现了真不少,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新能源技术尚未完全成熟。而如果想要买电动汽车的,也可以充分考虑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