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手伤真正原因曝光,被ig经理苏小落掰折的

S8夺冠后,因着队员的优秀发挥,过往被诟病颇深的IG管理层不知怎么也被吹起来了,一度被认为是LPL最好的管理层,当时的人都说IG没有商业开发的压力,所以管理层是最纯粹的。如果不是IG分析师的突然脑抽,以及卧底实在给力,我们恐怕到现在还都以为IG内部真的一片和谐。

IG分析师这次都说了什么东西呢?我们第一次知道,原来IG内部有相当一部分人看不上Rookie,觉得Rookie是个影帝、是个毒瘤。这个分析师不可能没来由的对Rookie有这么大敌意,即使有那也没必要在微信里留人话柄,一个分析师能和Rookie起什么冲突?看看这个分析师话里的逻辑,校长喜欢克烈,Rookie不练,所以Rookie是毒瘤。这事当然和校长没什么关系,有关系的是想舔校长的管理层

最劲爆的料是关于The shy手伤的,The shy手伤的原因终于真相大白,以及IG领队阿宁为什么在身背那么多幺蛾子的情况下,还能继续留队。The shy的手伤是因为和IG经理苏小洛酒后掰腕子导致的,The shy一个网瘾少年,长期不运动、骨头软,被苏小洛给掰折了。

而领队阿宁能留队的原因是,他拍了现场视频,IG管理层不敢开除。这个视频公布出来是个什么威力,我想大家都懂,巨大的丑闻,闻所未闻的奇葩事件。对了,不要说这个图是P图,当事人自己已经在微博上承认了,且也检查过噪点,确定是真图

现实有时候真的要比传说还离奇魔幻,之前外界流传说The shy手伤是因为酒后被怂恿打垃圾桶导致的,大家还说这不可能,不相信会有这么蠢的事。现在真相出来了,比打垃圾桶离谱了不知道多少倍,在季后赛即将到来之前,自家的俱乐部经理把队伍最大腿的上单给掰骨折了。怎么敢相信,去年春季赛十八连胜的IG竟然是被管理层给自废的。

这次爆出的料我觉得其他的都还好,虽然很丑陋但也没太出乎意料,IG管理层一直都这样。最不能接受的就是The shy手伤竟然是这个原因,太扯也太气人了。最遗憾的一点在于,我们可能永远无法再见到最强IG的样子了,The shy手伤复出后,统治力虽然也很强,但比18年春还是要差一点。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