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标准包很强的几个武将,你们还记得吗?

三国杀现在的扩展包越出越多,已经出到了上百个武将,可是在最开始的时候,可是只有一个标准包的武将的,在标准包里有这么几个厉害武将,你们还记得吗?

先要说的肯定就是渣权了,三国杀里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就是过牌量了啊!什么都不如过牌量重要好吗?我们这里不说单挑里只能制衡两张牌的孙权,我们讨论的是回合内可以制衡一次的孙权。初始手牌四张,再摸两张,手里一共六张牌,一下全部制衡是什么感觉?在只有标准包的时候,孙权真的是非常强的武将了,每回合把自己不需要的牌制衡掉,去找装备牌和防御牌。玩孙权不要急着去打人,先要装备好自己,最好是一上来就制衡刷装备,刷到装备就装起来,装备刷满了就刷防御牌,等到自己满装备满手牌了,有多余的牌在选择去打别人。

要说标准包最强的武将,怎么能少得了我大陆神呢?两个技能都是神技,谦逊让对面的顺手牵羊和乐不思蜀要么烂在手里,要么丢掉。而连营更是陆逊称霸标准包的资本,一个脸白的陆逊可以一直连营,打到你怀疑人生,一旦让陆逊拿到诸葛连弩了,那你就托管看他出牌好了。不过玩陆逊这个武将一定要有信仰,一个心中没有信仰的人是玩不好陆逊的,一定要一边玩一边心里默念:我能继续连,我能继续连。虽然这么默念不一定有用,但是相信我,如果你不念你是一定连不起来的。

吕蒙这个武将在现在是没人用了,即使要用也是用界吕蒙了,但是在标准包环境里,吕蒙真的是很强了。因为在标准包环境里,大家普遍缺少强制掉血的手段,可能唯一一个能强命的就是黄忠把,所以吕蒙可以很轻松的把牌屯起来,而吕蒙一旦屯起牌来了,就没人打得过了,等一把诸葛连弩就可以打杀四方了。我还记得我们当初玩的时候不会,还说吕蒙每攒多少多少张牌,就奖励多少多少张牌,要是照我们这样的规则来玩,那就更没人能打得过吕蒙了。

虽然很多说郭嘉不行的,但是在我看来郭嘉在标准包是很强的。有人说面对郭嘉可以无脑屯牌,那么你屯郭嘉不会屯吗?一个装着八卦阵,手里三桃子的郭嘉,你需要多少张牌可以秒他?所以说一回合秒杀的基本不现实,在历史上曹魏就是非速亡之国,到了三国杀也一样,只能一点点地耗,可是你耗着耗着,对面一个桃子到手,你又白耗了,所以不论在什么时候,打这种卖血武将都是很辛苦的。不是说打不了,只是说打的时候要格外小心,很费脑子,也很需要耐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