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新标准来了!借助USB 4,Thunderbolt 3的优势将向所有人开

在宣布USB 3.2命名系统格外混乱不到一周后,USB实施者论坛(USB-IF)宣布推出USB 4规范。

从本质上讲,这模仿了Thunderbolt 3的当前规格......

但由于USB-IF必须在某处引入混淆,似乎建议 USB 4应该放弃空间并被称为USB4,而早期版本将保留空间 - 尽管它确实表示品牌将在稍后公布。

亮点是双通道操作,40Gbps有效速度以及向后兼容Thunderbolt 3和早期版本的USB(早在USB 2.0)。物理连接器将与用于Thunderbolt 3的USB-C相同,这意味着所有现有的Thunderbolt 3电缆都应该可以工作。

与Thunderbolt 3的向后兼容性也意味着USB 4支持相同的电源传输选项。

今天的公告是一个草案版本,最终的规格将在今年年中确认,但鉴于兼容性声明,似乎不太可能从现在到现在之间发生重大变化。

USB 3.2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设备中,为全脂版本提供总共20Gbps的双通道带宽,但令人困惑的品牌意味着你不一定知道你是获得5,10或20Gbps。

在USB 4方面,The Verge报告称,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的最终规格与第一批进入市场的设备之间需要18个月,因此我们不应期望在此之前看到这些产品。到那时,MacBook Pro用户将在他们的Thunderbolt 3品牌中具有相同的功能,大约五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