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本月将举行春季发布会,可能会发布这些产品!

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将于本月25日举行苹果春季发布会,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次发布会主要会介绍订阅服务以及发布硬件产品。

订阅服务不做过多说明,硬件产品我们此前也有写过,比如两款iPad,其中一款是iPadmini5,还有一款是iPad2019。

此前都是猜测,但这次基本可以确定,春季发布会两款iPad都会出现。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已经在印度注册了两款尚未发布的iPad,型号分别是A2124和A2133。两个型号对应的就是iPadmini5和iPad2019。

和此前不一样的是,外媒报道iPad2019将采用10.2英寸显示屏,是否搭载Face ID还是未知数。而iPadmini5仅是常规升级,没有亮点。

不仅是iPad系列会更新,大家期待的AirPods2代也将在春季发布会亮相。AppleSfera提供了一份来自苹果亚太市场供应商人员的资料,这是一份物流和库存的数据截图,在里面可以看到,AirPods第一代的生命周期将在3月28日结束。这也就意味着AirPods2将在本月发布会推出。

如果你有打算购买新款iPad或者是AirPods,不妨等等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