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的另类破解,在上面运行Windows 10

破解各种游戏主机一直是黑客们的热衷行为,上一段时间有人在任天堂Switch上成功运行了Android 9.0,现在又有人想把Windows 10弄到Switch上面。

这事以前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但上微软推出了Windows 10 for on ARM后这就变成了一件有可能的事情,任天堂Switch用的是NVIDIA Tegra X1处理器,理论上也可以运行Windows 10,现在@imbushuo就发推表示他已经把Win10系统刷进Switch里面了,已经解决了UEFI启动的问题,但是现在还有问题没解决,目前启动时还处于启动修复的蓝屏界面上。

Windows 10 for on ARM的使用体验是和x86版Windows 10完全一样的,可以在微软的应用商店上找到大量适配的应用,它甚至还内置了x86软件仿真功能,虽然说因为ARM处理器的性能和x86的差得有点远,但是这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尝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