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三八节”短途游受青睐 亲近自然的踏青赏花成热门

记者张璐摄影报道:连续的阴雨天气,让市民们都期待来一场旅行。“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短途游。3月4日,记者走访市区的旅行社了解到,赏花踏青的周边游最受青睐。

旅行社的线路介绍表

“下了这么多天的雨,都没好好享受这个春天。”在市区的一家旅行社,记者看到前来咨询周边游的孙女士。她对记者说,她已经跟几个好朋友约好了,“三八妇女节”当天去婺源看油菜花,就当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放松放松心情。

江洲镇油菜花

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小李表示,由于今年“三八妇女节”正值周五,不少单位在节日这天给女士放一天的假,加上周末就是3天小长假,短途周边游受青睐,赏花踏青为热门主题。“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正式拉开了春游的序幕。

记者在走访旅行社发现,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和单位为女性员工报团出游。“从2月底就开始有来咨询团队出游的,像婺源、千岛湖、乌镇、张家界等周边城市,咨询的最多。三八妇女节这天,我们推出了三峡3日游,作为节日的特价游路线。”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小李告诉记者,周边赏花踏青、泡温泉、古镇是妇女节旅游的主流。小李还说,周边2小时的路程,自驾游偏多。

记者也从庐山景区获悉,今年公布的3月8日“女神节”门票优惠政策诚意满满,延长了免票时间,从3月8日至3月10日,年满18周岁的女性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免票上山游览。

[责任编辑:邱明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