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疗专家成泰安地区眩晕学科带头人

近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山东基地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公布了山东十七地市眩晕学科负责人名单,其中,山东省泰山医院(泰山疗养院)眩晕脑血管专科主任丁剑名列其中,成为该学术组织框架下泰安地区眩晕专科发展的学科带头人。

山东省泰山医院于2013年成立眩晕门诊,2015年成立眩晕病房。多年来,山东省泰山医院眩晕脑血管专科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获得业内广泛关注。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支持下,该科被选为“全国眩晕医教研基地”。

作为中国眩晕医学联盟会员单位,山东省泰山医院眩晕脑血管专科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北京天坛医院、北京武警总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医院派鞠奕教授等全国知名眩晕脑血管专家到院坐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支持下成立的中国眩晕医学联盟集结了众多知名眩晕诊疗专家,凡是在山东省泰山医院眩晕脑血管专科住院的患者,均可享受全国知名眩晕专科权威专家的联合会诊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