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OL比赛那些能让你流泪的图,或许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

夺冠的那一刻rookie哭了,这些年来他经历了太多也承受的太多,从当初的附赠品到IG战队的大腿、LPL真主级人物,rookie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本以为2018年JKL的加盟,会让IG腾飞,没有想到四强时却倒在了RNG面前,夏天再度归来,决赛又被RNG打败。本以为这辈子都与冠军无缘了,但是S赛爆发帮助IG夺得了S赛冠军。

Caps,欧洲的天才选手,S8总决赛时更是带领团队打进了决赛,但最终实力差距太大,被IG战队3比0带走。在观众离场后,caps的父亲依然挥着旗子为自己的儿子加油。无论最终的结果怎么样,在父亲的眼里,你永远是最棒的。

大魔王Faker,三个S赛冠军,其余奖项,冠军,奖杯更是数不胜数,名副其实的LOL界第一人,所有选手都以能单杀faker为荣。但是自从2017那场决赛过后,faker进入了人生低谷。2018年成绩也是毫无起色。2019,skt t1改名为t1,世间再无skt,也再无SKT战队中单选手faker。

vg小段,在以前,人们根本不懂电竞的含义,在老一辈人的观念里,电子竞技就是打游戏,游戏也就等于不务正业。虽然不被很多人认同,但是小段还是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天赋坚持了下来,并且赚到了钱,父母也是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不去打职业扬名立万,窝在这里当个小主播?

JKL最初的时候是个主播,但因高超的技术水平被IG战队给挖去,可是一直因为年龄不够而无法参赛。知道2018年JKL正式出现公众视野,IG战队也迎来了高峰。虽然在春季赛和夏季赛成绩不好,但是在S8八强赛时,JKL一手赌博闪现A人,帮助IG斩下了KT。

S8很多人都以为是RNG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里,RNG拿下了除了S赛以外的所有冠军。可是在八强赛的时候,因为轻视对手而输给了G2,在比赛结束后,香锅也是哭了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