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妖刀姬技能猜想

@网易阴阳师手游 关于SP妖刀姬的技能猜想

SP 赤影妖刀姬

1技能:赤刃 lv1

鬼火消耗:0

(请别靠近我。)

用力挥出一刀,对指定敌方造成自身攻击90%的伤害。

lv2:伤害提升至100%

lv3:伤害提升至125%

lv4:无论是否造成伤害,都有100%的基础概率为目标附加赤刃

lv5:赤刃不可驱散

(赤刃: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80%)

2技能:战意 lv1

鬼火消耗:0

(滚开,你还不配让我拔出妖刀…)

被动:自身回合前开始妖刀姬可以获得1点战意,每点战意提升自身3%的伤害,5%的效果抵抗,2点速度,持续三回合,不可驱散,战意上限5层。

主动:妖刀姬进入蓄力状态,立即获得5点战意,期间受到的伤害提升10%,在下一回合开始时,标记期间所有攻击过自身的敌人,使其防御降低100点,受到的伤害提升15%,持续一回合。(每回合限用一次)

lv2:每回合自身获得的战意提升至2点

lv3:蓄力状态不在额外承受伤害

lv4:使用该技能后,使自身立即获得一个新的回合

3技能:赤影之刃 lv1

鬼火消耗:3

(为了源氏,你必须死。)

妖刀姬进入妖化状态,立即消耗自身所有战意,并拔出妖刀对敌方单体疯狂挥击三次,每次造成自身攻击力65%的伤害,在挥刀结束后,拔出赤影,每一点战意使自身额外攻击一次,对敌方全体造成无视护盾,无视分摊的伤害,每次造成自身攻击力35%的伤害。

lv2:每消耗一点战意,使妖刀伤害提升2%

lv3:每消耗一点战意,使赤影伤害提升3%

lv4:对方如果死于妖刀,则自身恢复10%的最大生命值,如果对方死于赤刃,则增加自身5点速度,增加的速度可叠加至三层,每层持续2回合

lv5:每阵亡一名敌方,赤刃吸收其亡魂,为妖刀姬添加一个不可驱散的护盾,护盾值为击败的敌方数X自身40%的攻击力,持续一回合,护盾存在时妖刀姬免疫控制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