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学校六年级半场篮球比赛

2019年2月26日中午12:30,“六年级半场篮球比赛”以601对阵603,602对阵604拉开了为期三天的比赛帷幕。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六年级五个班,其中男子代表队5个,女子代表2个,运动员共28人,比赛场次10场,裁判老师4人。

比赛的过程中,最大亮点是小队员们充分的表现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其中604班胡斌、605胡钇、601班潘思成三个小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充分展示了六年级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历时3天的六年级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其中男子队冠军由谭军邦、刘恒航、胡斌与甘铭帮等4位同学组成的604班篮球队获得,亚军由邓伦宏、任志祥、潘思成、叶阳、覃欢等5位同学组成的601班篮球队获得。女子队冠军由胡钇、胡婷丽、张家彤、宋文慧等4位同学组成605班篮球队获得,亚军由刘欣妍、全晓静、郑雅诗、侯梦月、段钰涵组成601班篮球队获得。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聚星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