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图增加大量建筑!对比赛究竟会有多大的影响?

在之前26轮更新中关于新降落伞的皮肤中,有细心的玩家在截图中发现了野区的前后对比,光是在一块地区就增加了不少的建筑;这也让深受海岛图“贫苦生活”的玩家有了一些希望。

​而在今天测试服的更新中,又有国外网友bizzfarts通过分析客户端数据得到了海岛图建筑物的变化,而且增加的建筑物数量较多,大约增加了三分之一的建筑数量,从前后地图的比较来看,增加的建筑物分布在各地的野区,主要类别为物资比较丰富的二层红楼;除此之外,蓝洞并没有增加物资的倍数,只通过建筑物数量的增加来加强物资。

也有国外网友做出了新增建筑群的3D图,靶场和矿区摇身一变,成为了可以养活四人队的关键跳点,在N港附近以及空旷的野区都进行了建筑物的放置。

无论如何,物资的增加对于玩家们来说都是利好消息,但目前各大赛事都将海岛地图作为主要比赛地图,这对于各支战队以及比赛的形式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

首先从跳点上来看,战队可选择的地方变得更多,由于比赛是多倍物资,一定规模的野区就足以养活一队,更多的跳点会避免很多前期抢点引起的冲突,另外在后期的转移上来说,战队可选择的地方会越来越多,会导致抢房大战之类刚枪的情况减少。

不仅如此,战队的转移路径也会有很大的限制,在转移路径选择上理应避免房区等建筑物,而建筑物的增加会导致在转移路径的选择上要更加谨慎。从总体来看,比赛中的节奏会整体后移。

那么大家对于蓝洞在海岛图上大量增加建筑物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