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被爆出分析师与选手之间矛盾,知道真相后粉丝疯狂指责

英雄联盟IG俱乐部在今天被爆出俱乐部分析师(微博ID:萌鸡每天都在犯二)在IG对阵FPS的比赛后,疯狂的暗讽、指责队内的队员们,在自己的个人微信群里口嗨Rookie、The shy、JKL和一些俱乐部的管理人员。首先是暗讽Rookie在对阵FPS的比赛失败后加时间训练被说成是作秀,还说Rookie不练英雄玩的菜谎称队员都想Rookie走。

然后又谎称The shy在去年的手部受伤的原因是因为在酒局上跟俱乐部经理苏小落掰手腕导致的,说JKL是混子在比赛中打的不好还去送等等。甚至说以前IG的老队员PDD虚情假意不想把自己培养出来的选手卖给IG,作为IG战队建队的初代队员PDD对IG的感情可见一斑,此分析师公然挑拨关系作法很令人反感。

事情后来不断的发酵被广大的网友关注,最后此人在微博发出道歉声明,声明这一切都是他个人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作为处罚被无限期离队。所以各位观众们不要被此人的言论或者一些论坛给带节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