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管理层宫斗大戏全解析,两派勾心斗角,选手选边站

随着分析师风波越闹越大,IG内部的混乱与争斗也一一被摆在了台面上。根据已知的信息,IG管理层至少分成了两派,苏小落一派,多个分析师都是此派成员,至于另一派目前则还没有太多信息爆出,浮上水面的只有领队阿宁,不知道背后到底是谁。下面小编将一一解析IG众人在此事中扮演的角色

苏小落,他是真正把这件事推到台面上的人,聊天记录刚爆出来的时候,外界对截图的真实性其实是半信半疑的,大部分人想的是这会不会是P图造谣抹黑IG啊,IG不会出这种问题。是苏小落在微博与求证网友交流时,证实了聊天记录的真实性,实锤了内部矛盾。而在后续与网友的交流中,苏小落又暗示自己被架空,称自己虽然身为IG经理,但手中并没有招人的权力。从他的语气中不难看出,他对此是相当不满的。

权力在别人手中,锅却全是自己的,换谁都会不满

宋分析师,一切的起点,如果不是他在微信群内抱怨被人截图,那我们可能到现在都还认为IG内部一片和谐。他脚踢Rookie拳打JKL头撞Theshy,把IG的三个carry贬了个遍。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是站边苏小落的,在提到The shy断手这件事的时候,他不将矛头对准弄伤The shy的苏小落,反而对准拍视频的领队阿宁,对其破口大骂。

破口大骂的原因不难想,应该就是阿宁拿着视频要挟了苏小落。这让身为苏小落亲信的宋分析师很是不满,由此记恨上了阿宁,只是不知道苏小落有没有这种情绪,想来应该是有的。那在这种情况下,阿宁为什么还能待在IG呢?

领队阿宁,显然是苏小落、宋分析师的对立方,不仅是宋分析师的表态,更关键是阿宁自己对此事的表态,The shy、JKL、Rookie粉头发的澄清微博,他都点赞了,显然是对宋分析师的回应。

阿宁能在身上的幺蛾子数不胜数、IG粉丝极其反感的情况下,依然稳坐IG领队的位置,背后肯定是有人在撑腰的。虽然他手里有视频做把柄,但苏小落本身就是个被架空的,阿宁能留在IG显然还有其他的原因。那又会是谁呢?很难讲

选手,目前爆出来的信息没有太多关于选手的,而从日常的一些来看,选手之间应该是没矛盾的。但问题是,选手很可能被管理层给人为划分了,首先是苏小落这一系,很明显很看重宝蓝和Ning两人,对其他三人很不屑,包括宝蓝自己也说过,只要待在苏小落身边就会感觉很安心。而阿宁那一系,显然更看重Rookie和JKL,各种照顾起居鞍前马后,对Ning就很冷淡,上次的宁王妃事件就可以看出端倪,对宝蓝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同样态度

IG的管理层没几个人,但勾心斗角却可能是最多的,在这种情况下还拿下了S8冠军,不得不说这几个选手真的优秀,希望不要太被这次的影响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