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借鉴的太多了?这国产游戏想站着还把钱挣了:绝不会授权腾讯

刀塔自走棋越来越火,市面上也出现了一些粗制烂造的山寨手游。对于这些游戏,巨鸟多多工作室日前在微博表示没有进行过任何授权,同时自己也放出一张Q版鸟叼手机的图片,疑似要开发手游版?

对于这个消息,众多自走棋玩家也非常开心,毕竟人人都有手机,但却无法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下棋。不过以目前巨鸟多多工作室的人手,想要开发手游版,短时间内肯定无法完成。很多玩家就猜测会不会手游授权给腾讯开发,PC端与V社合作开发。

对于这个问题,刀塔自走棋作者“萌下虾”日前在某论坛就进行了回复:“别传谣了,永远不会授权腾讯”

一一一“太有骨气了,希望你们能和V社合作,站着把钱挣了”

一一一“可以可以,知道这个就满足了”

此外,刀塔自走棋作者还非常赞同某玩家的回复,一些腾讯的水军/舔狗看着真心烦!

“如果只是为了做一个爆款然后等大厂收购,别人早就去做手游了好吗,还做毛的rpg啊。别人作品也做了不止一个了,坚持做点东西在某些人眼里就这么不值么…”

目前刀塔自走棋订阅已经达到550万,下棋玩家也保持在30万左右,为DOTA2反超吃鸡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甚至有一些玩家调侃现在DOTA2已经成自走棋启动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