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明天开售!vivo品质售后双保障,iQOO或成体验最佳855旗舰

最近几天,热度最高的高通骁龙855手机,要数vivo旗下新品牌iQOO的手机了。vivo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手机厂商,在国内已经拥有众多粉丝。但iQOO作为vivo一个全新的子品牌,可能很多vivo的老用户还不太熟悉。iQOO的手机品质跟售后跟vivo有什么差别?

iQOO手机全新体验,为你带来新惊喜

性能体验

iQOO手机作为一台怪兽级性能的手机,硬件配置自然不容置疑。高通骁龙855搭配高达12GB运行内存和256G存储空间,无论你还是重度手游玩家还是存放视频资料都完全没有问题。此外,iQOO还搭载了第六代屏幕指纹和NFC移动支付技术,极大的方便了用户体验。

游戏体验

在游戏体验上,iQOO虽然并不是定位游戏手机,但对于游戏体验的重视程度却丝毫不逊色于市面上所谓的游戏手机。其中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在iQOO手机上搭载了两枚Moster Touch虚拟按键,通过虚拟按键的设置,可以把常用的两个功能按键映射到虚拟按键上,这样手指在屏幕上操作就不会手忙脚乱啦!我喜欢把吃鸡的开镜与射击设置在上面 ,使用起来有种玩掌机的感觉,吃鸡爆头快人一步!

续航+闪充

近日,iQOO手机官方通过微博爆料,发布了3张iQOO手机的充电状态截屏。从官方发布的截屏上看,iQOO手机的快充成绩相当亮眼,充至50%电量只花费了16分钟,而整机充满也只是花了46分钟的时间,这充电速度在国内真是没谁了!

iQOO体验极致,除了体验在上面的超闪快充,还体现在其4000毫安时超大电池。相信在4000毫安时超大电池的加持下,即使你是重度手机用户,也能够放心使用一整天。作为对比,小米9仅内置3300毫安电池,三星S10也仅拥有3400毫安电池,这样的水平与iQOO相比,实在是相差甚远。

拍照体验

手机摄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在iQOO手机上,拍照自然也是相当强悍。iQOO手机后置搭载3摄模组,其中主摄为1200w像素IMX363,搭配1300w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200w像素景深虚化镜头。其中最具特色的是120度视角的超广角镜头,拍摄风光时能带给你更加震撼的效果!iQOO手机明天首批开售,vivo品质售后双保障

iQOO作为最近大热的高通骁龙855旗舰手机,此前已经在网上开启了预售,不但如此,iQOO首批将会在明天正式开售。而关于大家关心的iQOO手机作为新品牌,品质跟售后是否过关等问题,vivo产品经理@vivo韩伯啸 此前在微博表示,iQOO售后服务体系同vivo。相信有了内部人士的这句话,对iQOO手机持币待购的客户是一剂强心针。

结语

虽然iQOO是vivo新的子品牌,但是凭借vivo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地位,iQOO的品质与售后各位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有了vivo的品质+售后双重保障,相信iQOO会成为近期市面上体验最好的855旗舰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