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小米9第一,华为四款机型上榜!

如今,就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在选择机型的时候,不仅关注手机的外观颜值、价格等因素,也非常重视手机的性能。目前来说,虽然跑分数据不能完全反映出一款手机的性能高低,但是,相对于其他评价指标,跑分还是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的。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国内手机评测平台安兔兔公布了2019年2月份,也即最新一期的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该排行榜的数据来源为安兔兔评测,时间以为2019年2月1日—2019年2月28日,以平均跑分的高低来进行排名。

具体来说,在2019年2月份的安兔兔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中,小米9排名第一,平均跑分为371849分。按照介绍,小米9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200万+16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20W无线闪充。相对于上一代的小米8标准版,小米9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识别。在小米9之后,联想Z5 Pro GT排名第二,在安兔兔平台上的平均跑分为353469分。资料显示,联想Z5 Pro GT 855版于2018年12月底正式发布,这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的智能手机。

在两款骁龙855手机之后,红魔Mars电竞手机排名第三。虽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但是,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是活的了32万分的跑分成绩,这无疑是性能优化带来的成绩。华为Mate 20排名第四。作为华为Mate系列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 20搭载的是海思麒麟980处理器,从而获得了306984分的跑分成绩。在华为Mate 20之后,荣耀V20和华为Mate 20 X分列第四名和第五名。在2019年2月份的安兔兔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中,华为和荣耀的这两款手机,也获得了不低于30万分的跑分成绩。对此,在笔者看来,就目前来说,30万分上下无疑是顶级旗舰手机的跑分成绩了。荣耀Magic 2排名第七,和上面的三款手机,荣耀Magic 2也配备了海思麒麟980处理器。

最后,在华为和荣耀的四款手机之后,ROG游戏手机排名第八,在安兔兔跑分平台上的成绩达到297953分。按照介绍,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基础上,ROG游戏手机拥有8GB内存,4000mAh电池,6英寸2160 x 1080、AMOLED屏等配置。小米黑鲨游戏手机Helo和小米8屏幕指纹版分列第九名和第十名,这款骁龙845手机的跑分成绩也非常接近30万分。总的来说,对于2019年2月份的安兔兔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来说,华为成为最大的赢家,共有4款机型上榜。此外,因为骁龙855手机还没有大范围发布,所以,在上榜的机型,仍有不少数量的骁龙845手机。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