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手机的安卓相机 永诺YN450亮相2019CP+

在今年日本的CP+展会上,国产镜头厂商永诺展示了一款搭载安卓7.1系统的EF卡口相机YN450,神似具有手机功能的相机,备受游客关注。

这款相机搭载了1600万像素M43画幅的图像传感器,并内置了高通八核处理器,屏幕为5英寸大小的触控背屏,支持4K30帧的视频拍摄,存储配置为3GB + 32GB,可通过存储卡扩展32GB存储容量;支持4G全网通;内置WiFi和GPS功能,内置双LED补光灯,并且支持RAW文件拍摄,附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为4000mAh。

有意思的是,这款相机还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是让摄影师自拍吗?并且据了解这款相机还能安装微信。看起来似乎真的是将手机的功能移植到了相机上,并且永诺表示今后还将推出一款全新M43画幅可更换镜头相机以及多款M43镜头。

YN450这款相机预售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由此看来永诺是打算正式进军相机领域了,那么带有手机App功能的相机,你看好这样的产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